今日行程:

福田口岸 ----> 青山公路東頭村(一出元朗公路) ---->元朗站 ---->南昌站 (轉東涌線)----->香港(IFC)----->中環
(9:30到)   (11:00到)

落馬洲出站往左走邊走,就會看到巴士告示,經過一座橋,下手扶梯就看到巴士站了.
大巴(B1) HK$10

 

 

有大小巴,例外一邊是出租站.
網路上都說搭小巴好像不要命,我就直接上了B1的車,剛好一下去就要發車.
只是 B1的路線總沒有一個正確的,最後是靠不太懂國語的司機叫我下車的.
大概離開落馬洲後,會先到落馬洲公車總站(很多巴士),再上公路下來的第一站就叫我下車.
我不太確定站名,不過一下車左手邊就是天橋.
扛行李過天橋直接進一座大樓,直走經長長的廊道,會到達"西鐵元朗站"
下一層樓的話可以搭巴士或東鐵.

 

 

 

這裡可能是新元朗中心或是新時代中城.....
搭西鐵在南昌轉車到ifc,這條路線其實是比較順的.

出IFC A出口之前,在旁邊寄放行李
3小時 HK$40
1天    HK$55
蘋果專賣是地標.

 

 

A&F中環站D1/D2出口,中環畢打街12號.
來佬餐館,離鏞記兩家店左右的距離,威靈頓街66號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一天台灣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今天行程特趕,本來要先CEHCK IN,但是因為華航七點的飛機不確定是否停飛,要我去機場排候補.
而且全天的班機都要排候補了.
所以進了來佬也只點特餐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不是招牌,實在覺得應該不會有下回了.
不然頂多下回來嘗個雞翼,給他一次機會.還有那隻沒拍到照片的龍.
蝦餃比不上台灣吃的,黑松露燒賣就是只有松露香,波菜餃裡面就是全部的波菜,沒什麼鮮甜味.
特餐 HK$98 +飲料 HK$13 (柑橘xx蘇打,夏日限定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