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: 機場快線 ---->香港 --->文華下午茶---->cotton on ----->佐敦 ---->北角雞蛋仔----->佐敦龍堡國際賓館 ---->皇崗口岸

油尖跨境快線 (6:00-23:29) HK$35 (刷八達通有折扣)
柯士甸道香港童軍中心 跨境巴士總站
車次其實不少.

這次出發前,台灣是個會下雨的天氣,因此準備了雨傘和假皮衣.
慶幸的是,到了文華才開始下雨,一邊吃下午茶一邊落雨聲,倒是覺得特別美味

 

 

 

機場快線到香港,上大廳走A出口到IFC出去即是天橋.
天橋左手邊往碼頭,右手邊往中環各大樓,沿途皆有指標.

文華飯店幾乎在天橋盡頭, 飯店門口不甚醒目.但是離中環F出口只有幾步路的距離.
咖啡廳和餐廳都有供下午茶,咖啡廳三點開始,餐廳這次好像有活動要三點半才能入席.
但是兩點多時分,還是挺多人在用餐.隔壁點了漢堡和海鮮炒河粉,香味四溢,分量也挺足的.
再隔壁桌點了盆栽似的甜點,上方插著棒棒糖,非常別致.

 

單人份下午茶 + 一壺茶 HK$258

 

 

 

玫瑰果醬,果真名不虛傳.味道濃郁帶有玫瑰香氣. 這是最大的亮點了!!
鹹點比較好吃的是芒果珈哩雞,其他我只剩太鹹的印象.

 

 

蛋糕部分還行,只是我沒有裝甜點的胃.

 

 

 

中環站往佐敦.
佐敦 D出站,往尖沙嘴警署方向走.
遇到十字路路口,直走是北角雞蛋仔,還有興記(兩家店挺近的)
向右過馬路經警署後,就是龍堡賓館,延賓館轉個彎就可以到乘車處.

 

 

 

我想我以後不會買了
我還是偏好台灣的雞蛋糕,不知道是不是太渴的關係.
還買了牛肉丸和魚蛋,不知道怎麼回事,太鹹又一直想反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