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購物城四樓餐廳區,可以俯瞰整個購物城中庭.
也是由於一行人在中庭往對面看到的招牌,才決定試試.
菜色偏上海菜加融合?主打是燉湯.店內就有一大甕一大甕的窯. (姑且稱之為窯)

老師點的菜,有傳統的特色.
燉蘿蔔------>聽說好像是上海菜館都有的常見菜色

 

xxx醃魚(我忘記名字了,不過隔天我在另一家上海菜館也看到,也是常見菜)
有點像一夜干,但是應該是用鹽生醃的吧....
涼菜

 

梅干扣肉

 

炸鴿子??
我懷念那家用甕烤的乳鴿. 真的專門店就是不一樣.
這個蠻柴的

 

湯(海帶燉湯?)
一甕就是三到四人份,這家店的招牌

 

炒米粉
這個是怕吃不飽點的...但是這個很油而且比較像炒麵.
我想以後我都不會在sz點炒米粉的.

 

心得: 沒有在排隊的地方真的印證了我的問號
在這裡吃飯太難,每家都要排好久.
    這家環境還可以,吊燈挺特別的,但是不用排隊,馬上有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